是只咸鱼,经常晒网,偶尔打鱼

  柿染  

看了一点伯力片花,疯狂想看伯力啊!

存个 伯力二花拉郎 脑洞

伯力年少被送入长安做质子,巧遇(我也不知道怎么发生,但肯定一定会发生的巧遇)花府二少爷。二花是文武全才小天使,见伯力做质子被人苛待便伸出“友谊”(说是友谊,我们都知道是……)之手(两人命运的转折)二花教伯力识文习礼(培养感情必备!!重点)后来发生种种事情(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,但肯定一定会发生的事情)花家洗冤。

伯力筹备多年,终于逃出长安,回到塞外。匈奴可汗想重返中原,伯力熟悉中原,让他打头阵。这边为对抗匈奴,派花家出征,二花领兵迎战。伯力二花阵前再相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想不出怎么让他们he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想出来了

伯力是质子,回来称王,必然有人不服,自然内斗不休,再加二花在外。

两面夹击,伯力最后终于把不服者镇压,但自身损耗也大,最后拼尽全力去这边一搏。二花身受重伤,但留伯力一命。

伯力归附这边,二花解甲归田。然后二花伤好之后,四处游走,最后在草原与伯力相见

完美؏؏☝ᖗ乛◡乛ᖘ☝؏؏


评论
热度(7)
© 柿染 | Powered by LOFTER